军训圆满落幕,俄语学院归欢送教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5 10:07:40   

2014年917日上午我校2014级军训旅的汇报演出活动在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帮训官兵及全体指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2014级军训新生接受了检阅。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着四位标兵的就位,国旗护卫队率领各连开始进行汇报演出,各连整齐的步伐与嘹亮的口号是军训旅十几天艰苦训练的成果,也是西外大勤奋精神的展现,而啦啦操表演则作为汇报演出的最后板块。在军训旅全体单位集体接受检阅之后,汇报表演落下了帷幕。由俄语学院四个班组成的第九连全体成员因其突出优异的表现而实现了奖项的“大满贯”——连队荣获“优秀连队”称号,辅导员姜毅影老师被授予“优秀辅导员”称号,教官张龙则收获了“优秀教官”称号。这些荣誉的获得离不开辅导员、代理班主任和学员们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教官的悉心指导与栽培。

为了感谢教官所付出的努力,916日晚俄语学院九连全体成员在教学楼B区举班了教官欢送会。欢乐的歌声与舞蹈让历经了十三天艰苦训练的同学们得到了身体和心灵上的放松,穿插在晚会中的游戏则活跃着现场欢快的气氛,由俄语1班全体学生表演的军训情景剧为大家重现了军训十几天来令人难忘的一幕幕,他们用自己的表演表达了对教官的感激,对军训的感悟,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欢送会上,无论是教官、辅导员还是各班同学不分你我,这场离别的晚会拉近了九连的每一位成员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军训带给同学们的珍贵的友情使他们永久铭记在心。

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俄语学院的学生顺利完成了任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会把能吃苦、能流汗、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坚持下去,继承前辈们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勇往直前!(俄语学院学工组)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