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中秋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5 10:03:21   

9月8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俄语学院特意为2014级新生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联欢晚会。晚会在教学楼B区举办,14级新生辅导员姜毅影、军训教官、14级代理班主任、学生会主要干部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上七点,晚会正式开始。窗外的圆月被阴云笼罩,淅淅沥沥的雨声似乎是为室内热闹的晚会伴奏,晚会气氛浓烈。首先姜老师代表学院领导向大家带来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军训教官对新生的悉心教导和代理班主任们对新生无微不至的帮助。之后,姜老师给每位学生发放了学院特意为他们准备的中秋月饼和糖果。晚会在大家欢乐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积极展现了俄语学院学生特有的风采,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由雷可演唱、吴思腾吉他伴奏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充分彰显了俄罗斯的文化特色,新疆同学米克拉依表演的舞蹈展现了少数民族特有的风情,李瑶优美的舞姿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拉丁舞的魅力,辅导员姜老师与同学们合唱的一首《倔强》将晚会推向高潮。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也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为新生送来了节日祝福,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俄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正在军训的2014级新生不能与家人团聚,但这个节日他们并不孤单,在学院老师、军训教官、学长学姐们的陪伴下,共同度过一个身在异乡,意义非凡而又难忘的中秋节。

今年中秋节是2014级新生进入大学校门以来度过的第一个传统节日,俄语学院以此为契机为新生们营造一种家的温馨氛围,让新生们在大学里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俄语大家庭齐聚一堂,使这个中秋节成为新生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俄语学院学工组)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