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2017欧亚经济论坛”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9 13:15:27   

9月21日上午,2017欧亚经济论坛在陕西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论坛时间为2017年9月21—23日,首次采取“论坛+博览会+投洽会”三位一体的筹办模式,在以往会议的基础上,新增多个领域,旨在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和区域经济合作。

在本次论坛中,我院110名学生志愿者在巩梦丹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在开幕式、午餐会、生态分会、博览会、金融分会、科技分会等16余个会场中提供了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主要担负嘉宾接送、报到注册、资料分发、引导嘉宾等多项任务,还有部分同学负责一对一的外宾接待。

开幕式上,志愿者依靠扎实的外语功底与综合素养,为出席2017欧亚经济论坛的各国政要、中外嘉宾提供了翻译与引导服务,赢得嘉宾的赞扬。当日中午,部分志愿者在曲江会展中心参与了2017欧亚经济论坛午餐会的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于早晨六点就抵达会场,并迅速投入工作中。他们礼貌地引导自己所负责的嘉宾进入会场,细致入微地解释说明注意事项,即使出现棘手的问题,也能够通过积极的沟通解决。从午餐会开始到最后把嘉宾送离场,他们始终热情待人,微笑服务,让嘉宾感受到了西外学子的风采。

  整个论坛期间,志愿者始终精神饱满、认真负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嘉宾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