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成功举办“情迷白桦,丝路远扬”2017年迎新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1 15:29:46   

2017年11月27日晚18:30,俄语学院在五四广场隆重举办“情迷白桦,丝路远扬”2017年迎新晚会。俄语学院分党委书记魏民安,副院长吴梅,团工委书记姜毅影,团工委副书记巩梦丹,辅导员田腾,俄语教师倪璐璐以及来自其他兄弟院系的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晚会。

晚会以礼仪队表演的舞蹈《shake it》拉开帷幕,活力动感的音乐与青春欢快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一首俄语歌曲《Потанцуй сомной》深情对唱,跳动的音符暖暖流入心间,感觉冬日的夜晚不再寒冷。由10名维吾尔族同学表演的民族舞蹈《爱的希望》充分展现了民族文化的魅力,她们舞动红纱,舞步轻盈,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给观众以美的享受。歌曲《锦鲤抄》、舞蹈《蒹葭》和葫芦丝吹奏《美丽的神话》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古典文化的源远流长。舞蹈《艾斯米拉达与雪》则让中外的美丽相遇,轻盈的红芭蕾邂逅白衣飘飘的扇子舞,中外的古典精粹在舞台上碰撞融合,迸发光芒!话剧《钦差大臣》将作家果戈里笔下的人物表演的惟妙惟肖,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由俄语话剧社同学表演的影视配音节目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口语功底,赢得了全场喝彩。由俄语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共同表演的诗朗诵《致奋斗》饱含对未来的憧憬,对理想的追求,对信仰的坚定!小合唱《失恋阵线联盟》和小品《面试现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在同学们合唱的歌曲《最初的梦想》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正如歌曲中唱到的最初的梦想我们一定会到达,希望2017级的新生们能够树立梦想、坚定步伐,铿锵有力的走好大学之路,在西外大俄语学院健康成长,扬帆起航!(俄语学院)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