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队伍赴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参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7 21:04:48   

为了解就业市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俄语学院毕业生开拓实习实践基地,2018年12月14日,受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邀请,我院学工队伍一行5人在院党委副书记姚玮的带领下前往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与陕西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春亮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华和国际西安分公司人事经理杨燕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主要功能区,“中心”建立的背景,及“一带一路”产业园区的布局规划和发展前景。姚书记表示,“中心”基础设施完善,实力雄厚,其将“一带一路”产业园区更加紧密的联系起来,必将为更多企业的入驻搭建平台。同时,也为高校提供更大的就业市场和更多的就业机会。


142A0


在与陕西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春亮进行座谈时,顾春亮经理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的培养也需要高校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以此才能实现双赢,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姚玮副书记表示希望与“华和”共建合作平台,加强企业和学生的互动,使学生与企业相互之间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双方认为,在俄语类人才的培养与储备、毕业生培训、游学以及向浐灞生态区入驻企业输送专业人才等方面,双方具有很大的合作前景与合作领域。双方还就合作的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磋商。


1B5D4

 

相关知识:

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以下简称华和国际)于2010年由前中国商务部官员、曾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商务参赞刘传武先生创立。目前已有近百人的国际商务团队,十几个国内外办事机构,与境外200多家商协会、律师事务所等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在境外如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外高加索等国设有办事处,在境内如陕西、湖北、北京成立分公司/办事处。如今,华和国际已发展成为“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最专业、最实战、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国际商务咨询机构。

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成立于2018年5月,由陕西省商务厅、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支持,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安市商务局、西安浐灞生态管委会、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联合成立,“中心”由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机构独立运营。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