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基层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17:42:3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2018年12月19日中午,我院党委在会议室H106组织召开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院长邓滢,副院长吴梅等部分党委委员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考核会。考核会由党委副书记姚玮主持。


115BB


会议开始,姚玮副书记首先向参加考核会的师生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现有的党支部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也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与会师生代表对述职报告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随后,教工党支部马晓迪书记、本科生党支部田腾书记、研究生党支部张颖副书记先后进行述职,各位书记从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工作业绩及成效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年度支部工作,深刻查摆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位书记的述职汇报,并按照考核评分表的赋分标准对其进行逐个打分。


15F99


 


2018年,教工、学生各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都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的要求,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了党建工作的质量。各支部都能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为引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同时,各支部还以“建党97周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6580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我院各支部一年来工作的考核和考察,同时也为各支部书记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各党支部定将继续努力,不断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文:田腾、朱轩皓;图:杭亚若男;审核:姚玮)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