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30 11:08:20   

 

近日,俄语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讨论相关党员的发展、转正问题。会议分别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田腾、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朱轩皓主持。俄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玮受邀莅临指导。

 

 

1DB9B

 

大会主要分为两个议程:一是讨论本科生白业彤等16人、研究生周伟等10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问题;二是讨论本科生闵渭斌等12人、研究生罗臻等4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DDEC0

 

 各支部首先讨论了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各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在积极分子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也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基于支委会的相关报告以及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最终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各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19BEE 

 

      在大会第二项议程中,各支部对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预备党员首先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接着,支委会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其能否转正表达了意见。经支部大会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按期转正所有预备党员。

本次发展、转正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壮大了俄语学院的党员队伍,为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活力。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不断学习,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模范带头,为党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

 

15DD1

 

另悉,教工党支部也于近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1名教工为预备党员。

      俄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教工及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本次各支部的发展对象,均是在经过各班团支部、学院团委及各党支部多次考察酝酿后,最终提交学院党委进行讨论的。本次发展党员工作,为学院党组织的发展壮大增添了新鲜血液。(文/图:朱轩皓;审核:姚玮)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