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强参加俄语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5 14:34:30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 2018 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2019年1月15日上午,俄语学院党委在JH106召开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王强全程参加指导会议。会议由俄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玮主持。

 

 

6BC3D

 

在听取了俄语学院领导班子作的对照检查后,王强书记对俄语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查摆问题比较全面、剖析原因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王书记强调,要以陕西部分高校领导干部违反党纪党规的反面案例为警示,汲取深刻教训,加强班子成员“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党纪党规、严格执行上级指示,坚决做到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持续把作风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狠抓落实,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年节假日风清气正。

同时,王强书记对俄语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集中力量推进学院学科建设,紧抓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

 

 

5B3B5  

    

   本次民主生活会,重点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责任、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剖析思想,正视自身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方案和今后努力方向。

        本次民主生活会,对于敦促领导班子认真回顾工作、不断改进提高具有着重要意义。俄语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积极、扎实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紧密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认真开展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同时广泛征求党内外干部和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了自查报告和发言提纲。(文/图:姜毅影;审核:姚玮)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