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耀武副校长参加我院2019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5 15:53:34   

2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联系我院工作的吴耀武副校长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邓滢院长部署本学期具体工作,党委副书记姚玮主持会议。

 

12043

 

吴耀武副校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紧接着,他从自身感受,结合学校、学院工作,提出必须要做到“先谋划,后推动”。不谋不划会导致工作分散,而先谋后动,则有利于从长远着手,稳步前进。他说,作为土生土长的西外人,满含着对于学校的深厚感情,主动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希望能以自己的全情投入,为学校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他指出,俄语专业是我校的起家专业,希望能与学院班子一道,为焕发老牌专业的青春共同努力。同时,他强调,俄语学院应从特色着手,着眼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抓紧人才引进工作,重点扎实做好“优学风、强师风、改作风”建设年活动。他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还将走进俄语学院教师的课堂,为提升教学质量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吴副校长最后提出教书育人“八问”,他敦促大家要以问题为守则,以答案为方向,努力提升自己。同时,作为教育者,要有仁者之心,教育之心,这样才能不负光荣使命,倾注立德树人。

 

144F0

 

邓滢院长代表学院班子表态,表示俄语学院班子将按照吴副校长提出的学院发展愿景,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提升俄语学院各方面办学水平而奋斗。

随后,邓滢院长、姚玮副书记分别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会议内容及邓志辉书记、王军哲校长的讲话精神,对学院2019年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院教职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使大家对学院发展和未来工作充满信心。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