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俄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10:30:40   

 

 

各位考生:

    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w.xisu.edu.cn/info/1080/1750.htm,查询2019年俄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名单及有关复试工作的具体安排。

    参加复试的考生,请严格按照《西安外国语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中的要求,在资格审查时,携带并提供以下材料:

    ①有效居民身份证;

    ②准考证;

    ③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需提供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能在线验证的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持境外学历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④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

    ⑤个人科研成果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进行审核,同时递交复印件一份,由俄语学院留存。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复试。

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我院复试工作细则,并根据细则的要求合理安排好复试工作。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俄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

                    复试工作领导小组

                     2019320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