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双代会”代表参加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10:40:06   

 

201942日,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梁爱芳,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副主席陈鹏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学校党政领导邓志辉、王军哲、王天平、马洁、王强、党争胜、姜亚军、李雪茹、吴耀武、李京昊、李瑞平,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王军哲作了题为《奋力开启新时代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努力》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报告对六届一次教代会以来的四年中学校在办学理念持续优化,“四个一流”建设统筹推进,科研实力大幅提升,办学活力进一步释放,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增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师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说明。报告深入分析了学校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王校长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的奋斗目标上来,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最后,王校长对2019年工作作了重点安排。他希望各位代表以崭新的姿态,高昂的斗志,饱满的干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新时代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外语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

随后,全体代表分组讨论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其他会议材料,审议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及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组)长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工会委员会及各专门工作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及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以及“双代会”各项决议。

      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会议决议。

 

 

 

最后,党委书记邓志辉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第七届“双代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三步走战略”迈出第一步、紧锣密鼓备战第五轮学科评估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四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改革,奋力追赶超越,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高,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国内外知名度日益提升,学校整体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

他强调,王校长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际,部署未来一段时期和2019年工作符合校情,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对完成好今年的任务将起到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工会工作报告全面详实,对工会四年来围绕中心、凝心聚力、服务发展,维护教职工权益、推进民主管理和监督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19年是学校攻坚克难之年,学校改革发展的任务非常艰巨,必须抢抓机遇,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员工,发挥校院两级工会和教代会代表作用,为实现年度任务目标、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上台阶、上水平做出不懈努力。

围绕进一步提高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水平,邓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二是充分发挥民主管理和监督作用,提高办学治校水平;三是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他殷切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奋勇拼搏,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不断加快外语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

 

 

 

我院教师温玉霞、李建良作为特邀代表列席会议。在本次双代会选举中,我院邓滢代表当选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董静代表当选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