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举办“莹亮心夜,悦动青春”荧光夜跑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6 12:08:12   

 

2019415日晚,俄语学院“莹亮心夜,悦动青春”荧光夜跑行动启动仪式在长安校区学子广场举行,校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部长陈晓兵、体育部主任张涛、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副部长黄利峰,俄语学院院长邓滢、党委副书记姚玮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俄语学院团委书记姜毅影主持。

 

 

夜跑启动仪式在激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帷幕。陈晓兵部长为本次荧光夜跑启动仪式致辞。他指出,当代青年肩负着国家进步,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青年拥有健康的体魄,民族就有兴旺的源泉,国家发展就有强盛的根基。他针砭时弊地指出青年学生中“宅男宅女”“低头族”的情况,希望通过健康跑等文体活动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陈部长表示,俄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丰富学生课外活动的号召,非常及时,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随即,俄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玮宣布夜跑活动规则。校体育部主任张涛受邀为本次仪式鸣锣开跑,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副部长黄利峰和俄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玮全程领跑。全体学生挥动着彩色荧光棒,跟随着旗帜欢快奔跑,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夜跑启动仪式进行中,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在巡查校园时也关注到本次夜跑启动仪式,悄然来到活动现场,与在场师生一起见证了仪式启动。

 

 

俄语学院“莹亮心夜,悦动青春”荧光夜跑行动是响应团中央·教育部“三走”活动的号召,贯彻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课外文体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善爱我,我爱我”心理健康节要求,提高同学们身心素质的具体实践。活动自415日启动,持续近一个半月,于525日结束。活动期间,俄语学院全体同学及各学院(基地)均可参加。最终将根据班级出勤情况和同学们打卡情况评选出“先进班级”集体奖和“耐力之星”、“速度之星”等个人奖项并给予奖励。(文:巨馨雨、朱轩皓、姜毅影;图:庄源、刘芷言、何川;审稿:姚玮)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