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3 14:58:46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政治理论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培养教育发展质量关,做好俄语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我院本科生与研究生党支部于415–418日期间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俄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玮和党委秘书姜毅影担任党课主讲人,我院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培训。

 

 

 

第一节党课,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积极分子们观看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号召全体同学要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立足当下,放眼长远,在伟大的新时代继续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第二节党课,我院党务秘书姜毅影围绕党员发展流程,为同学们做了详细深入的介绍。姜老师指出,严格遵循发展党员流程,是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需要,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前提,也是考察拟发展对象的重要环节。通过对入党程序的介绍,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需要更加努力的完善自我,持之以恒,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第三节党课,我院党委副书记姚玮结合我院学生思想、学习实际,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展开讲述。姚老师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只有具备正确的入党动机,将来入党后才能很好的履行党员义务,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党的事业中去。第二,要深化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权利和义务最后,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在实践中不断为人民服务,并且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为了深化培训学习效果,418日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培训人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同学们能够严肃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认真答题。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入党流程,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