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德语学院共同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化展览艺术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08:25:16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紧握新时代主旋律,弘扬五四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正确认识责任使命,59日至514日,俄语学院党委与德语学院党委共同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化展览艺术节活动。

 

 

 

此次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向两院学生征集摄影、绘画、书法、手工、诗歌、散文等形式的作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投票遴选出优秀作品,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出。

 

 

 

经两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此次共展出摄影、书画、手工、散文等作品40余件。同学们通过作品记录了我国建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以及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体现出当代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时代使命。展览期间,吸引我校众多师生驻足参观,我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宣传部部长赵沛等参观并对本次展览进行了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514184305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文化展览活动表达了两院学子以青春激情、无悔奋斗书写人生华章、铸就伟大梦想的坚定信念,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新时代五四精神,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以理想信念续写青春华章!(文:迟欧、姜毅影;图:迟欧、姜毅影;审核:邓雯、姚玮)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