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学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8 15:49:51   

           
   

为了进一步增强俄语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能力,明确规划本学期的活动安排,俄语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于10月27日晚7点在SD103成功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团工委书记姜毅影、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成员以及俄语学院14级、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张诗琪主持。

大会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张诗琪发言,在总体上要求团学各部门成员注意基本的礼貌问题、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明确各方面的工作纪律以及工作意识等等,其中突出强调了各部门之间的合作意识,要求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每一份工作。

随后,团工委学生会各分管部门的主席上台介绍了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各部门本学期的主要活动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另外,各分管主席还分享了在团学工作的心得。其中学生会副主席贺佳晨告诉大家在团学工作中要学会担当和负责;学生会副主席陈钰分享了在团学如何工作,使自己收获匪浅;团工委副书记杨炎烽给大家分析了学习和参与社团活动之间的关系;团工委副书记陈新月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团学能给成员们带来什么。

最后由团工委书记姜毅影老师作总结性的发言。姜老师首先表达了对俄语学院团学新成员的欢迎,其次总结了开学以来各部门已开展的各类活动,并以“热爱”、“创新”、“团结”为关键词对团学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姜老师强调在今后的活动中要彰显俄语学院的品牌特色,创新思维,团结一致,努力将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得各部门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对俄语学院团学这个组织有了一个新的理解与认识,使他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大的热情与信心。相信在俄语学院团学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下在新的学年团学工作会有更大的进步。(俄语学院学工组)


信息标题 更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 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西安外国语大学B区一层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