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招募实习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为解决学院研究生第四学期实习问题,学院启动俄语短视频制作实习生招募活动。招募对象为本校MTI在读研究生,重点选择研究生二年级口译方向学生。

实习期限:最短时长为2个月,可自愿申请延长。

实习生任务要求

(1)每周保证被学院网站或学院自媒体账号录用俄语原创视频1条;

(2)每条视频时长为2分钟左右,尽量不要超时;

(3)视频俄语部分最少占全视频时长2/3,配有同步汉语字幕;不建议加载过响的背景音;视频画面清晰,无晃动;

(4)俄语表达正确;内容具有正能量;

(5)视频需标明投稿栏目:

《美丽家乡》(俄语讲解版)

《主播说新闻》(俄语评论版)

《研究生的日常》(采访版或报道版)

《多彩周边》

《迷你剧》

根据实际情况,栏目会有增减。

(6)视频投稿除在片尾标注作者名之外,需在邮件中注明班级和姓名;合作制作人则按均分工作量统计;

(7)投稿地址:登录学习通(输入编号或扫面二维码)--实名加入“研究生实习”课程—点击作业提交(按照编号顺序提交)。

实习生获得:学院签字并盖章的实习证明和实习评价表。中途退出同学不能获得实习证明,未达标的同学可申请延长实习期限,按照任务要求继续完成。

俄语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