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说明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帮助大家认识、熟悉培养方案,提前做好学习规划,2021年3月10日,我院于JA106举行了研究生培养方案说明会。会议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徐莉主持,我院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莉老师针对整个研究生教学培养过程向大家进行了完整的说明,并就学生们在个人培养计划中所遇到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徐莉老师建议大家做好研究生期间的个人学习规划,积极与导师沟通,尽快着手准备,以保证顺利毕业。

研究生培养方案是导师与学生制定培养计划的重要依据,它贯穿在研究生三年学习,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中发挥着重要的指导作用。本次会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培养方案,有助于激励大家提前做好个人学习规划,找准学习方向,向下一阶段的学习研究迈步前进。(文:武彤;图:李泽君;审核: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