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2021年3月10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JH106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院长邓滢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视频新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组织员姜毅影领学了《关于向“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学习的通知》,同时,传达了《西安外国语大学本科本主任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

近期,学校发布通知,要求向“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学习。我院积极响应,认真准备,学习先进事迹。同时按照学校要求,力求把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涵养良好师德师风结合起来。之后,我院将继续开展各类学习,精选内容,树立标榜,形成爱学习、学先进、先为荣的良好氛围,激励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务实工作、教学相长、不断提升。(文/图:朱轩皓;审核: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