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俄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根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为进一步提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理论水平,学院党委于1月19日下午组织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此次会议利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魏民安主持,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开始后,党委书记魏民安原文领学了两个文件精神,阐述了两个文件在我们党今后工作和奋斗方向的指导性作用,督促各位成员在本次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领会讲话精神,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责任,落实规定。

通过此次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在去年党史学习教育基础上,应进一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指导自己岗位的具体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要进一步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将党中央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进一步做好“三进”工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图、文:邓亮;审核:魏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