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2021→2022:平凡天使,将爱继续传递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1 点击数:

疫情肆虐的情况下,为严防疫情进校园,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学院贴心地组织为同学们送餐到寝。

同舟共济者赢,在多数同学处于宿舍隔离管控的情况下,可以流动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为隔离同学提供服务。

undefined

在开展送餐到寝服务中,志愿者、老师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入工作,老师们上得了讲台,也进得了厨房,进入食堂削土豆、洗菜......志愿者们团结统一,在有序安排下分餐送餐,解决同学们最为忧心的吃饭问题。

undefined

在志愿者们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同学们也与志愿者相互理解,自发退掉自己认为不必要的餐食,为志愿者们减负。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宿舍实施封控期间,各宿舍之间互帮互助,互相帮扶,送药送物资。

严寒之下,零下几度的气温是冷的,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鼓励是温暖的,积极团结的同学们用互相温暖驱散冬日严寒。安全距离可以有,人间温暖不能无,等春暖花开,我们再见!

undefined

疫情隔不断感情,真心能唤醒信心。若道残冬不是春,东风必定送春来。相信疾病肆虐过的冰冷土地下,是即将破土而出的春天!西安加油,愿长安常安!(文:徐鹤倪;审核:朱轩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