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俄语学院学工队伍一行走访宿舍慰问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岁末寒冬,疫情肆虐,然人心尚暖。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学生,增进沟通与理解,2022年1月6日晚,我院党委书记魏民安、辅导员姜毅影、田腾一行走访慰问学院部分宿舍并送去温暖。

undefined

走访宿舍中,魏书记一行将提前准备好的水果大礼包和生活用品发放给同学们,对大家进行慰问。魏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传达了学院老师对大家的关怀,安慰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此次疫情,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undefined

同学们向老师们介绍了大家在保持宿舍状态下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十分理解学校相关政策,也非常感谢老师们、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和对他们的关心,也希望能够参与其中,积极奉献,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

undefined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院师生团结抗疫,教师和志愿者奔波在各个岗位,全力以赴为大家提供便利。从日出到日落,一个个坚实有力的背影,一双双冻红皴裂的手,一车车热气腾腾的饭菜,见证了这个冬季师生们守望相助,共渡难关的坚定决心。当前疫情还未完全转好,形势依然严峻,我院师生将继续加强沟通,互相关心,共同抗疫,一起迎接曙光的到来。(文/图:巨馨雨;审核:魏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