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黄达远教授团队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一、首席专家简介

黄达远,男,二级教授,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入选者。主要研究领域为欧亚民族与文化研究、中亚与丝绸之路区域研究等,主要社会兼职为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陕西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20112016年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另主持完成中央统战部、教育部与国家民委项目7项;现在研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迄今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等全文转载或观点摘编10余篇。另出版学术专著和文集等6部。兼任《陕西师范大学学报(社科版)》编委、新疆哈密东天山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并任兰州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西北大学、河西学院等多所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兼职研究员。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岗位条件

岗位要求

招聘数量

科研为主

型教师

1.博士研究生年龄应为45周岁以内。

2.应聘人员最后学历学位应在20231231日前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需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且可以通过教育部派遣回国工作。

学科方向为区域国别研究(中亚方向);具有俄、英、日等多语种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CSSCI论文或高级别国际期刊论文,能使用非通语种优先;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强烈的事业心、能使用各种办公、编辑软件。

1

博士后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已取得同意授予博士证明,且获得学位不超过3年。

1-2

师资

博士后

三、福利待遇

1.提供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2.课题组提供研究经费支持,支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以及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活动。

3.达到出站考核合格的博士后,出站后可按相应程序优先补充到学校人才队伍;符合学校优秀条件出站的博士后,出站后可按照“西外学者”青年优秀人才引进。

4.科研为主型教师按照学校政策为招录人员兑现工资、保险及各项福利待遇。符合学校人才引进的人员可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享受相应人才待遇。

5.博士后薪资待遇为18万元/年(包括基础工资、社会保险和公积金),科研启动费3万元,房租补助1200/月。

6.师资博士后薪资待遇为24万元/年(包括基础工资、社会保险和公积金),科研启动费4万元,房租补助1500/月。

四、岗位职责

1.独立承担所分担的研究工作,撰写高水平科研论文。

2.申请有关博士后科研基金、省部级以上项目,并参与团队科研项目的申请撰写。

3.协助指导研究生;协助团队开展相关课题研究。

五、应聘方式

1.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姓名+最高学历毕业院校+专业)

2.首席专家和二级单位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初筛,入围者通知面试,择优录用(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

3.学校审定后签署协议并办理入职或进站手续。

4.申请截止时间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5.未尽事宜,按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及《西安外国语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2022年修订)》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岚

邮箱:rcb@xisu.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