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开心庆三八”集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莺啼舞燕,风细柳斜,2021年生机勃勃的春天里,西外迎来了新的学期,也迎来了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3日下午,俄语学院在二号操场举办了“开心庆三八”户外运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俄语大家庭的凝聚力,也为俄语学院的“女神们”送去欢乐与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以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目标为宗旨,紧紧围绕“我为全运增光彩”主题,积极响应我省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号召,开展了“春风健步走”、“欢乐竞跳绳”等运动项目,活动中大家配合默契,分工明确,比赛的老师们各个拼尽全力,喝彩声、欢笑声回响在明媚的春光里。带着运动的活力,大家三三两两健步而行,感受春天的盎然气息,聊聊工作,说说生活,让身心得到了放松。

通过此次活动,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让平日工作的劳累得到了放松,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使全体教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热情迎接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和谐发展。

(图:徐莉、何家欢;文:董静;审核:魏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