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深入一线 新学期第一课井然有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寒随一夜去,春逐五更来。冬日的阴霾散尽,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2021年春季学期正式拉开序幕。

2021年3月1日,开学第一课课前十五分钟,由俄语学院院长邓滢、党委书记魏民安带队,副院长徐莉、副院长马晓迪、学工办主任姜毅影等组成的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小组,走进俄语学院第一间教室,正式开始了开学第一课的检查工作。

开学首日,俄语学院共计开课45门,全体师生均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能够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充分做好上课准备,教学及课堂秩序井然有序。

早在寒假期间,在院领导带领下,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工办公室就通力合作,检查教室布置、网络设备、教学用具,保证硬件设施的正常工作。此外,细致统计延迟返校学生的日程信息,通知相关代课教师妥善安排,提前做好线上教学的筹备工作,保证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有序开展,全力以赴为本学期开学工作保驾护航。

学院将继续加强巡视,做好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落实日常教学运行检查制度,确保日常教学秩序的稳定。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俄语学院将发挥三牛精神,勤恳踏实、忠于职守、奋勇开拓,向新的征程迈进! (图/文:何家欢;审核: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