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俄语学院领导新学期深入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学生已陆续返校,为关怀学生生活状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2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魏民安、学工办主任姜毅影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返校学生。

在慰问中,魏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学生在学校衣、食、住、行各方面的问题,认真聆听同学们返校后的感受。魏老师叮嘱同学们在宿舍注意用电安全和财产安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宿舍要勤开窗通风,同学们注意个人防护和身体健康,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坚持晨午检打卡,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他鼓励同学们,要尽快走出假期的舒适区,调整学习状态,做好学习规划,以最佳精神面貌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离别在寒冬,重返于初春。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给予的关爱表示感激,也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知识技能,不断提升自己。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思想状况,加强了与返校学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在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夯实了基础。(文:罗清;图:苏雯睿、吕梦瑶;审核:姜毅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