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俄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2021年2月28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H1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伊始,邓滢院长宣读了西安外国语大学领导干部任免相关文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新班子成员及各自分工。同时,将各教研室的调整情况作了说明。

党委书记魏民安以及副院长马晓迪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对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对成为班子新成员感到荣幸。他们一致表示学院是大家的学院,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大家一道,共同奋进,帮助学院更好地发展。

会上,邓滢院长、徐莉副院长、马晓迪副院长分别就开学相关事项、研究生教学与本科教学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部署。邓院长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充足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文/图:朱轩皓;审核: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