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俄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2021年1月11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共有两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支部副书记邓亮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讲话的内容及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实践性、时代性、创造性的鲜明品格,是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部实践中产生的理论结晶,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全党要坚持用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党员同志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为全党作出表率,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领悟,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使党的创新理论成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精神武器。

f57ed8b3966ba56f6ca4379394e41ae

会议第二项,民主评议党员。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民主评议党员实施办法》,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通过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接下来,支部根据党员自评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新思想新内容,激励了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全新的面貌积极进取,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挑战。(文/图:崔可心;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