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第二考核工作组来我院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根据学校考核工作安排,2020年12月31日下午,学校第二考核工作组由校纪委副书记田学文带队,学科办副主任柯娓、中文学院上官燕妮、宣传部李志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年度考核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田学文副书记主持。

在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全年工作进行评价后,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邓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副院长姚玮、副院长徐莉逐一做工作述职报告。分别就一年来学院行政工作、党建工作及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向全体教职工进行汇报。随后,考核工作组对学院的相关材料进行审阅。

一年来,在克服疫情对学院工作的不利影响下,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党建工作计划、学院重点目标任务开展工作。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院思想政治建设、综合治理能力、服务意识、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上,按照上级及学校文件精神进行整改落实,按时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计划启动奠定坚实基础。(文/图:朱轩皓;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