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俄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践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2021年6月9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JA210开展“学百年党史,践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郑泽宁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王聪以“一根拐杖,一颗初心”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通过毛主席与一根拐杖的故事向同学们讲述了毛主席的初心,她指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加强纪律建设,要坚持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要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当年入党为什么?入党以来干了什么?今后为党做什么?”三个问题重温入党初心,分享了入党以来的体会感悟,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今后的打算。王安然同志分享了自己从一名积极分子到正式党员的心里路程,作为支部委员,她还表示,今后将和其他支委一起创新学习的方式,丰富学习的形式,加强支部的建设。活动最后,部分党员向大家展示自己入党以来有意义的照片,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与党的故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一定要把收获转化为今后扎实苦干的强大动力。(文:王聪;图:朱昱洁;审核:魏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