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俄语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2021年9月22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H106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民安主持。

会上,魏民安领学了文章《习近平在陕西考察调研》,并带领大家从《习近平谈能源产业: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习近平走进田间地头 与陕北老乡拉家常》、《习近平在绥德考察调研》、《习近平勉励中学生:全面发展,成为国之栋梁》等多个视频新闻中详细了解了此次习近平总书记陕西之行及考察情况。

之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由学校组织的线上辅导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报告中,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大学赵璐教授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6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解读。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层次分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文/图:朱轩皓;审核:魏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