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吴耀武为俄语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讲授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2023年5月12日下午,副校长吴耀武为俄语学院党员代表讲授党课。

吴耀武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激励所有党员要始终保持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讲道,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奋斗史,我们党和国家有如此辉煌的成就,得益于我党伟大的战略定力,始终贯彻“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一定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吴耀武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学生的期许。他表示,大学时代对于人生具有重要意义,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重要阶段。他勉励大家一定要早日确立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抱负,将自己的专业、学业和职业发展同建设党和国家伟大事业紧密结合起来,紧握新时代的接力棒,在勤学苦练中积蓄逐梦远航的动力,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党课,学生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确立了理想抱负和奋斗目标。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志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新时代好青年。(文/图:邓亮;审核:邢鸿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