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俄语学院举行2021级、2022级俄语卓越班表彰大会暨学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2023年3月17日,俄语学院在JH106会议室举行2021级、2022级俄语卓越班表彰大会暨学业座谈会。院长黄达远、副院长马晓迪出席会议。2021级、2022级辅导员朱轩皓、张佩琛及卓越班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学工秘书王旭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8103056

会上,黄达远院长为2022级卓越班学业成绩表现优异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奖品。在表彰的5名同学中,周思彤以总评成绩第一获得学业进步一等奖;李正泽获得二等奖;杨丹、孙珑喆、张宇宽获得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318103052

表彰结束后,黄达远院长发表讲话,对2022级卓越班全体同学过去一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的优点与进步,也指出了一些学习过程中的缺点和不足。此外,针对新生学习俄语初期中的困难,黄达远院长向卓越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学习方法上的建议,着重强调了早自习对于语言学子的重要性,鼓励全体同学努力学习、把握机会。最后,黄达远院长对21级卓越班同学们过去一年多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即将到来的俄语专业四级考试进行了动员。

在座谈会上,黄达远院长、马晓迪副院长与全体参会同学展开交流讨论。22级卓越班的张宇宽同学对自己过去的学习情况作了总结;李正泽同学则就自己的学习经验进行分享,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实际性的建议;21级卓越班的杨雨晴同学和周骁阳同学都分别向学院反映了目前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向老师们寻求建议。黄达远院长和马晓迪副院长通过结合自身学习俄语的经验,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耐心、专业的解答,协助解决了大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各位同学从中收获良多。

会议最后,黄达远院长勉励各位卓越班的同学努力奋进,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从行动上刻苦钻研,努力学习,快乐成长,拿出卓越班应有的状态和风貌,为全体同学作出榜样,营造学习氛围,打造学院良好学风。

2023-03-17 22:21:48.474000

(文字:徐鹤倪;图片:汤心怡;审核:黄达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