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俄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36f3bec4d5927e35fc2a0ae6c9d499b

2023年3月9日上午,俄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JB111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姜毅影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明确要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注国家发展,积极发挥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甘于奉献,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

dc5d29f2facb708a5f78da8f72276e1

接着,支部书记姜毅影进行2022年度支部工作汇报,主要围绕紧抓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引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创建创新型党支部四个方面,总结了支部创新开展“专业+党建”等多样化党日活动,继续推进逐梦领航计划、助力少数民族同学发展等项目,同时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反思,对未来支部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思考与建议。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反思自我、查摆问题、总结不足,提出改善目标,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促进支部整体共同进步。

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测并及时反馈给支部党员。

(图:王佳乐;文:王婉忱;审核:姜毅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