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积极参加学校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深入了解各学院专业建设与教学水平,准确把握招生政策,科学、合理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学校于6月25日开展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周密组织,选派教师与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为广大考生提供咨询服务。

活动期间,我院教师林梅、安新奎、赵红向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往年录取情况以及志愿填报技巧,并就专业实力与特长、人才培养、专业前景和毕业去向等问题现场接待考生咨询。

同时,学生志愿者们从校园环境、学生宿舍、社团活动以及食堂情况等生活细节向考生们进行介绍,使得考生对于我校更加了解。

活动中,我院院长邓滢、党委书记魏民安、副院长徐莉、马晓迪一行也来到我院校园开放日的展位前,了解本次咨询的情况,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考生家长进行详细地解答,并向老师和同学们加以问候。(文:史文珍;图:麦克丽娅·孜比布拉;审核:马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