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2021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有序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夏日初阳,俄语学院的学子们迎来了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在考场实战中检视自己的知识武装。

2021年6月28日上午7点45分,俄语学院党委书记魏民安、副院长徐莉、马晓迪及学工办主任姜毅影、教学办主任何家欢一行从俄语学院固定教室出发,开始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巡考工作。

俄语学院本学期共计组织期末专业课程考试46门,其中分布在实验楼的考试共计32门;此外还有各语种的口语考试共计4门。从检查情况来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监考人员均能够提前到岗、认真履职,指导考生有序签到、规范就坐。

巡考结束后,学院再次向全院教师重申了了考试纪律,就一些常见情况进行了叮嘱和强调。学院将继续加强组织管理,抓好考风考纪,切实做好期末各项考务工作,营造规范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平稳顺利进行。(文/图:何家欢;审核:马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