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2021年7月14日下午,俄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JE222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俄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李懿同志主持,人事处副处长库德华同志到会督会。

2863b073bfcef1c7eadec504ac8f12b

会议开始,李懿同志领学了《<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西外党发[2021]49号)。

随后支部各位同志就自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了总结,谈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同时,各位同志对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744306e2471febd06d3e541def9837d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理论学习,不断充实、丰富、完善自己,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图:张凌燕;文:于双雁;审核:魏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