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与北京学而思一对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2021年7月15日上午,西安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与北京学而思一对一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俄语学院会议室举行。西安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党委书记魏民安、副院长徐莉、教学办何家欢、张樱凡,及学而思一对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404766a691967530971d6697e9bf9cc

北京学而思一对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雷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一对一事业部的成立历史。随着目前国家对基础教育的重视与整合,学而思在师资选择上更加注重毕业生质量水平,因此特别与俄语学院联络,希望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俄语学院优质学生资源引入学而思一对一事业部。

俄语学院副院长徐莉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专业的分布情况和建设历史,对本科生、研究生各自的特长、特点做了剖析和推介。徐莉副院长表示,对于学而思与我院共建的合作基地十分期待,欢迎学而思一对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定期来我院为学生举办宣讲、培训等,为学生创造真实的就业模拟,激发学生的实践热情。

8b8e3972454173b06b8da91b11684a4

俄语学院党委书记魏民安向学而思一对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对方介绍了我院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魏民安书记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带领学生实地考察学而思一对一事业部西安分公司,为学生带来更加震撼的实景实践。

dab0807a544e0862731ce818f607ee7

最后,俄语学院分党委书记魏民安与北京学而思一对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根据双方协议,双方将建立“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在人才培养、人才供给和业务合作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本次实习基地的建立对于西安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及社会竞争力。

cfcc2c9dda0c31f1e8a554b01b41b6c

dc11a8b6137da9ade7c20f787c3d141

一直以来,俄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倡议,全力推进优质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的建立,以培养全方位人才、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为己任,持续发力为学生实习就业创造优良的环境。(文:何家欢;图:张樱凡;审核: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