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满满!我院领导为九月过生日的教师送上鲜花和生日祝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为了让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学院家一般的温暖,我院党委书记魏民安和副院长徐莉(主持工作)代表学院工会为九月份过生日的教师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IMG_20210903_123252

徐莉副院长(主持工作)(右二)到教室为于双雁老师(左二)送上生日祝福

 

魏民安书记(右一)和徐莉副院长(主持工作)(左一)为谢昆老师(中)送上鲜花

 

IMG_20210908_110857

魏民安书记(右一)与热宛·波拉提老师(左一)送上生日祝福

 

IMG_20210918_155441

徐莉副院长(主持工作)(右一)为李红老师(左一)送上鲜花

各位老师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这个生日很惊喜,同时也感到非常幸福。

“为每位教师过生日,送鲜花”这一亲情举措,润物细无声,细微见真情,既表达了院领导班子和工会对教职工的关心,也使教师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集体的温暖,从而有效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促进学院更加和谐、健康地发展。(文/图:宋俊妮;审核: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