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我院在2021中俄大学生艺术联欢节上获三项奖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扩大中俄青年交流,夯实两国世代友好基础,受中俄两国教育部委托,近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合作开展了“中俄大学生艺术联欢节”活动,邀请中俄两国青年学生以歌舞等艺术形式展现两国优秀文化和当代大学生风采,共同谱写最美的青春乐章,为《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献礼。

本次联欢节共有90所中俄高校参与了此次活动,呈现了包括舞蹈、器乐、歌曲、朗诵等形式在内的199多个精彩节目。我院学生在教师钱娅莉的带队下,积极筹备,加紧排练,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的困难,最终凭借歌曲《摇篮曲》、《我记得那美妙的瞬间》以及俄语系剧社的经典舞台剧《变色龙》三部节目分别获得三项优秀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2021中俄大学生艺术联欢节”颁奖典礼及展演活动于2021年10月14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教师钱娅莉作为节目指导教师参加。(文/图:钱娅莉;审核: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