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冬日送暖阳,慰问外籍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寒冬来临,天冷心不冷,一丝真情挂心上。多关心,多问候,让外籍教师感受到冬日的温暖,提升归属感,党委书记魏民安和徐莉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俄语学院于11月16日上午给三位外籍教师送去美丽的鲜花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赠送的爱心防疫包。

魏民安书记亲切地向杜布阔娃老师送上鲜花和防疫包,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杜布阔娃老师表示非常高兴收到鲜花,感谢学院深切的关心和问候。

恰逢萨娜老师生日,徐莉副院长为她送上鲜花和防疫包及真挚的祝福并合影留念,萨娜老师对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莉副院长为伊莲娜老师送上鲜花和防疫包,了解伊莲娜老师的生活和工作状态,询问是否存在需要解决的困难等。伊莲娜老师表示一切正常,感谢学院的问候,让她在寒冷的冬日感到温暖。(文:陈杨凡;图:李敏、陈杨凡;审核:魏民安、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