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2022年9月26日,我院邀请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会议室H106召开专场宣讲会。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专用通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公共安全、应急、能源、交通、工商业等行业客户,在日常工作与关键时刻,提供更快、更安全、更多联接的通信设备及解决方案,助力城市更高效、更安全。其岗位有技术类、产品类、市场类、职能类、供应链类。

会上,海能达公司招聘负责人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全球化与疫情背景下海能达的全球布局、主营方向、企业主要客户以及招聘的岗位需求与工作内容。同时,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提供的发展空间,诸如接触高端行业客户、参与全球峰会及应届生专项培养的明日红杉计划;解释了企业的薪酬福利待遇。宣讲后,同学们就岗位职能、外派周期、岗位类别等问题进行提问,负责人对此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为同学们补充了不同岗位间的差异。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收效良好。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专用通信及解决方案提供领域的领先企业,我院致力于多举措促就业,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引入企业宣讲,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获得更多优质就业机会。

(文:苏新萍、包容泰;图:王聪;审核:魏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