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级卓越中译外(俄语)学习心得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全面了解22级卓越班学生学习情况,我院分别于2022年11月14日、15日下午在H106举行2022级卓越中译外(俄语)学习心得交流会,院长黄达远、副院长马晓迪、俄语系副主任韩宇琪博士、2022级兼职辅导员张佩琛、卓越中译外(俄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7889e13308bf731b35656d96e1fb053

首先,黄达远院长对卓越中译外(俄语)的全体同学表达了关心。他表示,学习俄语是一条漫长且艰难的道路,各位同学需要在开始学习时就拥有扎实的基础,这样才会在之后的学习中走得更远。此外,黄达远院长还以自己学习俄语的经历教授各位同学记忆单词和语法知识等的方法,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俄语的道路上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卓越班全体同学一一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俄语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黄达远院长和马晓迪副院长对此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以详细、专业的指导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俄语的道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91a431e01755c93b0372902d1ea499d

最后,黄达远院长表示,俄语学院对卓越中译外(俄语)全体同学的培养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在享受美好校园生活的同时认真学习、努力刻苦,成为兼具俄语和英语素养的双语人才。

(图文:张佩琛 审核:马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