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龙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视察俄语学院新生晚自习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与俄语学院院长黄达远于2022年11月27日晚到访教学楼B区视察俄语学院新生晚自习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当看到新生们都在认真温习功课时,王校长点头赞许,对同学们的学习状态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一新生刚刚步入大学,处在学习、生活和社交环境的适应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意识有助于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

由于近期天气降温,又是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王校长语重心长的告诉同学们学习之余也要照顾好身体,注意保暖,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预防冬季疾病。同学们看到王校长的到来非常欣喜,也就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和需求与王校长一一交流,王校长表示学校和学院会坚持“爱生如子”的理念,尽全力帮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

最后,王校长表示今年是建校七十周年,亦是俄语学院建院七十周年,同学们有幸见证了学校和学院七十年来的辉煌成就,目前俄语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均在稳步提升,俄院学子们应当把握机遇,继续发扬和传承俄院学院的优良院风学风,努力学好专业基础,积极磨砺意志品质,树立远大理想抱负,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图文:张佩琛、姜毅影;审核:黄达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