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业成绩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同学们蓬勃向上的学习热情和奋进精神,营造比学赶帮的良好学习氛围,俄语学院于2023年3月17日在SD206教室召开2022级本科生2022-2023年学年第一学期学业成绩表彰大会。院长黄达远、副院长马晓迪、欧亚语言与区域国别系主任海纳尔、组织员邓亮、2021级、2022级辅导员朱轩皓、张佩琛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学工秘书王旭主持。

undefined

黄达远院长在讲话中说到,此次大会的召开是为了表彰去年一学期,尤其是在新冠疫情时期仍然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激励更多同学勤奋学习,奋发图强。他表示,在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变得更加困难,阻碍了大家学习的进程和优异成绩的取得,但同时更要发现自身的问题,反思并改正自身的缺点,在以后的学习中努力进步。黄达远院长对俄语班级和哈萨克语班级的同学们表达了极大的信任和期待,希望成绩优秀的同学在班级中起到积极的榜样作用,带领大家一起积极向前。

13B99

17FBE 13DBC

随后,黄达远院长、马晓迪院长以及海纳尔主任对获得学业进步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在获奖的几位同学中,俄语2201班卢婧怡、哈语2201班王乐玮同学以最高成绩获得学业进步一等奖;俄语2201班江昕芮、2202班张佳怡以及哈语2201班赵景怡同学获得学业进步二等奖;俄语2201班李翔佳、哈语2201班李若瑄同学获得学业进步三等奖。

大会上,获得学业进步一等奖的两名同学进行了学习经验的分享。卢婧怡同学从学习、生活以及个人经历方面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理解与感受,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习惯和经验。王乐玮同学对如何学好哈萨克语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和同学分享了学习哈萨克语的技巧。他们从不同方面和角度讲述自己学习的经验,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更加勤奋努力,积极进取。

去年以来,俄语学院积极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大力做好学风建设,推进形成良好的学风、院风。此次表彰大会,既是对在上一学年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的肯定和褒奖,也是对全院同学的激励,鼓舞全体俄语学院的同学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向着未来的方向不断前行。

(文:李翔佳;图:谢华珍;审核:黄达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