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召开第六届研究生会2023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为稳步推进新学期研究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3月2日下午,俄语学院研究会2023年工作部署会在H1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姜毅影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19481e0d8060533bea9296d36821a57

姜毅影指出,本年度,学院要积极发挥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支部的作用,将学生活动与专业相结合,积极丰富校园生活,将学术体现在党建和教学培养上,提高广大学生的参与度。她强调,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要具有全局意识积极开展系列创意学术活动,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扩大俄语学院的影响力。

会上,姜毅影对研究生会各部门具体工作提出了想法和要求,学术部为同学们搭建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新宣部将专业与新媒体相结合,举办系列线上活动,组织部做好分享主题团日活动的策划,活动部结合专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交流和展示的舞台。

7cc75251c40e1085c1fffc5210ae5bd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新学期新征程的号角,会后研究生会各部门均制定了本学期详细的工作计划,相信俄语学院研究生会能够充分发挥作用,开启新的篇章,取得更多辉煌成果!

(文:马可心;图:赵嘉敏;审核:姜毅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