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俄语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2021年4月21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JH106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民安主持。

会上,魏民安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负面典型警示教育月”专项行动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通报《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几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教育部最新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文件内容和精神。同时,魏民安传达了学校2021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的精神,并就学院本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民安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接合部、省和学校下发的文件内容,不断强化自身基本素质,认真履行作为一名教师立德树人的职责,引导学生在学术的道路上不断发展、不断创新。魏民安要求全体教师,会后自行学习重温《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西安外国语大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

会后,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会议,副院长徐莉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文件精神。(文:宋俊妮、朱轩皓;图:朱轩皓;审核:魏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