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俄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俄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9月28日下午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党争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高园园主持。

undefined

首先,由赵鑫磊领学《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通过学习,各位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信心,增强了敢闯敢干、砥砺前行的勇气。

接着,支部成员依次交流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学习心得体会。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党争胜谈到,党员教师要做到党建、业务工作两手抓,既要学好党的政策、理论,更要在教学科研上把对党的忠诚落到实处。黄达远表示,要始终明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同志们均结合工作实际,表示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真诚热忱的态度面对学生,增强责任感,加强学习与自我完善,凝心聚力,与支部、学院共成长共奋进。

最后,党争胜强调,当前要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寄语俄语学院:凝聚共识、加强团结、创造辉煌,希望学院继续以立德树人为目标,敢于担当、激发实力,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努力,力争上游。

(文:张樱凡;图:余源;审核:魏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