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2021年7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教学楼F210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田学文到会指导。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魏民安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选举前,田学文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各分党委(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田学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基层党组织在高校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基层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是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因此,本次会议召开意义重大。田学文同志对俄语学院党委在过去五年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预祝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办。

魏民安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会做了工作报告,围绕“政治建设、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廉政教育、学生发展、工会工作”六个方面对俄语学院党委五年来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他认为,在党委班子的带领下,五年来,俄语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较大进展,他对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今天选出的新一届班子成员能够解放思想,迎难而上,不断开拓进取,推动俄语学院持续发展进步。

随后,副院长马晓迪同志宣读了《中共俄语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大会进行了审议通过。同时,大会通过了本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进行了党委委员选举。

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俄语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在铿锵澎湃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文:苏欣萍;图:倪雪君;审核:魏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