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开展学前教室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点击数:


万壑泉声松外去,数行秋色雁边来。为切实落实上级有关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的相关要求,迎接师生顺利返校开学,保障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如期开展,8月22日,俄语学院徐莉副院长、马晓迪副院长带领学院教学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俄语学院各个固定教室开展了细致的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俄语学院本科、研究生固定教室,实地查看了教室和多媒体设备的情况,小如桌椅、灯管、水笔教具,窗帘、玻璃、门牌门锁,再如大屏、电脑、软件操作,小组都一一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登记了需要进行维修、更换、增减之处,并及时向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了反馈,同时组织和督促相关人员清洗所有固定教室窗帘、擦洗玻璃,以洁净明亮的教室环境为开学季保驾护航。

小组在实地进行检查后立即进行了专题会议,强调教学办要全力做好教学保障工作,将各类突发情况都提前考虑到位,加强管理服务,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把开学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师生营造良好有序且温暖的工作学习氛围。(文/图:何家欢;审核: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