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情况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为保证新学期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首日,学院党委书记魏民安、副院长(主持工作)徐莉、副院长马晓迪,学工办主任、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等组成工作小组,深入教学一线,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就检查情况来看,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有序,各项准备工作充分,教师均能够按时到岗,学生到课率较高,上课认真,教师与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良好。因疫情防控及参加十四运等原因不能到课的学生,学院教师均提前做好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准备工作,教学机制正常、顺利运行。

当日,我校吴耀武副校长深入俄语学院2020级俄语3班语法课堂,开展新学期课堂巡视工作。吴副校长在课上还为学生们传授了学习方法,鼓励学生学好俄语,并针对学生提高考勤效率、教师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宝贵建议,对学院创造良好语言学习气氛与环境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学院依照学校整体部署,充分掌握教学环境、师生各项情况,提前做好相关预案,为新学期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打好基础,保障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魏民安、马晓迪;文:王浩;图:何家欢、张樱凡)